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交通讲堂2023年第1期|焦作市交警支队张明同志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供稿: 郭保华 姬培鑫 沙连源 时间: 2023-03-24 次数:

交通安全,教育为先。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学生交通文明意识。3月17日晚,学院邀请焦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明科长在学院104学术报告厅作墨金讲堂第一期的讲座。讲座由交通工程系主任郭保华主持。

张明就焦作市交通安全基本情况展开讲座,用真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务必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心上,学习了解交通安全相关基本知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做到知晓交通隐患,知晓基本的避险方法,并有意识地规范身边亲朋好友安全出行。在讲座的最后,张明向同学们普及了基本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信号、标志,规范出行。在热烈的掌声中,交通安全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会将交通安全知识运用到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抵制不文明的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为和谐平安校园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