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煤炭学报副编审朱栓成莅院作学术报告
供稿: 刘晓 程露萍 时间: 2018-03-26 次数:

2018321日上午,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朱拴成应邀来到我校能源学院,作了题为《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出版传媒集团介绍及投稿指南》的交流报告。能源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场报告。会议由能源学院张小东教授主持。

朱拴成,男,副编审,现任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煤炭学报》副主编、《煤炭科学技术》执行主编、中国煤炭学会学术期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先后获中国煤炭学会“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和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青年编辑奖(骏马奖)”等奖项多项。出版专著1部,论文30余篇。

报告会上,朱拴成首先介绍了《煤炭学报》、《煤炭科学技术》等期刊的基本情况、下步发展计划,投稿流程,结合编辑在审稿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讲述了投稿注意事项,中国煤炭期刊网新媒体矩阵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之后与采矿系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

此次报告将有助于拓展我院师生视野、提高期刊论文写作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加深了对《煤炭学报》等重要煤炭期刊的认识和理解。张小东教授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稿,为矿业工程学科发展培育更多、更高层次的学术成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