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河南省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教学研讨会
供稿: 贾明昊 楚博 时间: 2017-12-25 次数:

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教学研讨会.jpg

河南省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教学研讨会于12月23日在能源学院召开。这是河南省内各高校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的首次盛会,此次盛会旨在加深各校之间的沟通,谋求共同发展。能源学院院长郭文兵、副院长杨玉中、交通工程系系主任郜进海及交通工程系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城建学院、河南警察学院、许昌学院、黄河交通学院等河南高校有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文兵代表能源学院对各单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能源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各专业的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加强各院校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之后,院校代表报告了本校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师资力量、实践教学、办学条件等方面内容。会议还对筹备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定期举办交通科技大赛对拓展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有积极作用,并一致同意筹办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本次河南省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教学研讨会举办,促进了河南省各高校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的沟通交流,对推动河南省交通运输类本科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