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授王学滨莅校作报告
供稿: 张崇 刘嘉辉 时间: 2017-11-15 次数:

11月14日下午,应能源学院之邀,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授王学滨在能源学院院楼104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岩层变形–开裂–运动的连续–非连续方法模拟》的学术报告会。该院教职工、部分研究生及大二采矿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
    王学滨,博士,博士生导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计算力学研究所所长。其博士论文《应变软化材料变形、破坏、稳定性的理论及数值分析》获得了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目前,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做第2站博士后,入选辽宁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千人层次)。
    报告会上,王学滨先介绍了连续—非连续方法,然后展示了巷道围岩和采场岩层变形-开裂-运动模拟,通过动态模拟图象形象地向大家展示出巷道岩层运动过程。提问环节,在坐师生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他一一为其解惑,场上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
    报告会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为加强校内外的合作与交流作出了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