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12项
供稿: 楚克明 时间: 2021-08-19 次数:

818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果公布,学院喜获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其中面上项目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共获科研经费570万元。2021年学院共申报36面上26项,青年10,青年基金资助率高达40%总资助率达33.3%全国平均资助率16.6%资助数量和资助率创新高。在此,特向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表示祝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务院1986年批准成立的。三十多年来,自然科学基金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作为国家级的学术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着大学及科研机构的综合科研水平与实力。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的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