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采矿工程2001级校友毕业10周年联谊活动在母校举行
供稿人:  时间:2017-04-20  次数:

采矿01毕业10年.jpg

    9月3日至5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采矿工程2001级的26名同学相约回到母校,参加了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9月4日,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学校能源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景国勋、能源学院院长郭文兵、安全培训学院书记勾攀峰、学生处处长邵强、资环学院副书记浮新平、材料学院副书记谢玉芬、能源学院韦四江、郭保华老师应邀参加座谈会。
   景国勋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同时简要地介绍了十年来河南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情 况,并希望同学们多与母校交流,在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也欢迎同学们回母校继续深造!郭文兵代表能源学院对同学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能源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多回来看看,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问题,若需要学院帮忙,学院鼎力支持,也希望同学们多与母校开展交流合作。
   十年前的校园轶事,十年后的感慨感言,十年来的工作生活,十年来的建家历程,同学们畅所欲言。座谈会上,每个同学风趣地自我介绍迎来了阵阵热烈的笑声与掌声,仿佛我们又回到了大学年代。  
   校友们纷纷表示,短暂的聚会结束,再次各奔东西,踏上新的征程,但我们的心底始终是深藏着一份牵挂,让我们用怀旧之心,呵护同窗情谊,漫步在人生路,固守一份纯真的幸福,用彼此之间的思念和关心来期盼下次重逢!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