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百色百矿集团董事长黄启江与广西校友会会长董远杰一行莅校考察
供稿人:  时间:2017-04-20  次数:

广西百色校友.jpg

 

 62324日,我校99级(研究生)校友、广西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江,地勘72级校友、广西校友会会长、广西工业设计院原党委书记董远杰一行10人莅校,就加强校地、校企全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23
日下午,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校党委副书记周志远,校长助理孟钟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杨小林主持。
       
邹友峰致欢迎辞,对百色百矿集团各位领导到访学校及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说,学校办学的实践证明,学校的发展从来离不开各位校友及校友所在企业的支持,这次各位来到学校进行考察交流,是校友和所在企业支持学校发展的又一具体体现。我们相信,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一定会促进校企双方发挥互补优势,一方面推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另一方面推动企业的技术进步、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百色百矿集团的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共同谱写出经济新常态下校企合作共赢、行业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黄启江在讲话中介绍了百色百矿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回到母校倍感亲切,更为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百色百矿集团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源自于母校的支持和校友的帮助,得益于对母校好学力行校风、明德任责校训的传承和发扬,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继续加强对接,强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母校和百矿事业的共同发展。
       
董远杰在讲话中代表广西的校友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毕业41年之后回到母校,心情异常激动,非常感谢母校和恩师给予我本领和知识,教会我做人和做事;更感谢母校几十年来对广西校友的帮助和关怀,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欢迎母校领导和老师到广西考察和指导,希望母校继续关注和支持广西校友。
       
在座谈会上,我校采矿77级校友、百色百矿集团总裁助理农丽宁,集团党委副书记易培艺,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蒋运良等分别讲话。
       
座谈会结束前,杨小林发表讲话。他说,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百色百矿集团的成功转型让我们倍受鼓舞,同时也给我们很大启示。通过这次座谈,我们双方进一步了解到,未来的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学校将在对接西南地区需求、服务西南地区发展上重点着力,助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发展,也为学校走特色发展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在校考察期间,百色百矿集团领导分别出席了我校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广西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强企业,核心产业为煤炭,涵盖锰矿、发电、铝业、物流、制造、建材地产及工程技术服务等。经过转型发展,百矿集团在其主导产业煤产业板块上,走出了一条机械化生产、信息化管理、标准化队伍、花园式煤矿的现代化矿井建设模式道路。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