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采矿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联谊会在母校举行
供稿人:  时间:2017-04-20  次数:

采矿92级20年聚会.jpg

二十载岁月犹记寒窗听风雨,五百年缘法再续温情诉春秋!10月3日至5日,采矿专业92级50余位校友阔别母校20年后齐聚一堂,畅怀当年师生情,共叙曾经同窗谊,追忆少年时光,庆贺今日重逢,以真情诠释“同学友谊,此生永存”的真谛!
       4日上午,联谊会在能源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杨小林,副校长周英,校长助理兼校长办公室主任孟钟剑,外联处、原采矿系、能源学院的领导以及当年的辅导员和部分任课教师出席会议,从全国各地陆续赶来的50多位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杨玉海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母校宣传和往事回忆片,校友候三中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校长杨小林,能源学院院长郭文兵分别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能源学院接受了各一万元的捐赠。之后,校长杨小林代表学校对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诚挚感谢。副校长周英简要介绍了学校二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外联处处长杨韶昆、能源学院学院院长郭文兵、采矿系老领导代表毋福祥、任课老师代表邓文福、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桑振平也先后发言。随后,校友代表孙米银、李延河、黄卓敏、孙文生等分别发言,向母校和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对母校的变化和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的培养、老师们的教诲以及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校友们表示将继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联谊会期间,校友们还乘车来到老校区和新校区参观,亲身感受母校二十年来的发展。校友们满怀深情瞻视了他们为母校捐赠的感恩石,石上镌刻的“恩深似海”四个大字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地球科学馆,并在能源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士学位补授仪式,仪式结束后校友们相约一起到学生食堂共进回忆晚餐,回忆当年生活,共叙同窗情谊。
        相逢虽然短暂,但师生情谊、同学友情终生难忘,大家共同期待毕业30年再相聚。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