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设计管理及指导 > 正文  
我院举行交通工程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供稿人:李奕曼 蔡文斌 程露萍  时间:2019-09-04  次数:

我院举行交通工程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实习准备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9月2日下午学院于院楼104学术报告厅举行16级交通工程本科生生产实习18级交通工程本科生认识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主持,交通工程系主任郭保华副主任郭经纬和四位带队指导老师、交通16级和18级的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仪伊始,阎俊豪从交通工程的国内发展情况出发带领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专业,并强调了实习的重要,表明实习是增长自身才干的一次机遇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紧接着,郭保华就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一是要端正态度,踏实肯干,积极准备,认真配合指导老师工作二是积极将所学内容和实践更好的结合,积累专业能力三是实习期间要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包括课堂教学内容,实习需要上交的材料。最后,四位带队指导教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实习行程安排和相关规定

此次动员大会,16级18级学生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实习观,让他们明白了实习不仅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也能明确各自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学院今后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