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与持续改进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人:文/马 娜 图/杜嘉昕  时间:2021-06-23  次数:


 

6月22日上午,我院2021届毕业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墨金苑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专职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典礼,共同庆祝493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主持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郭文兵对同学们四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随后,他以歌寄情,以三首老歌《感恩的心》《常回家看看》《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中的经典歌词向毕业生们表达期许:一是要懂得感恩,无论身处何地,都要常怀感恩之心,心中充满阳光,以知恩图报的心去珍惜身边的人和事;是要常回家看看,无论同学们身在何方、成功与否,学校都将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心灵港湾;是要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勇于直面困难和挫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他激励毕业生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将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发展的潮流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院长的致辞热情洋溢、生动形象,引起师生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

毕业生代表张哲哲同学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同学的眷恋与不舍,展现了毕业生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满腔热忱。

院党委书记康全玉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寄语,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希望广大毕业生自觉将个人进步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主动献身基层,爱岗敬业,刻苦拼搏,不断提升品德修养和人生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领导首先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授学位,随后又分组为每一位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激昂又深情的校歌合唱,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正式结束。毕业生们久久不舍离去,与师长、同学深情的握手拥抱,温馨的合影留念。聚散终有时,后会定有期。学院的各位毕业生将带着学院师生们的诚挚祝福,迈向新的方向,相信毕业生同学们定会砥砺奋进不负青春,扬起风帆逐梦远航,取得人生新的辉煌。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