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供稿: 陈春玲/文 楚克明/图 时间: 2024-01-05 次数:


14日,学院在201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党建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过程中,6名教工党支部书记、4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4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和推动单位改革发展成效等方面展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筑牢学生理想信念、党建带团建、推进学风建设、引领科技创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展开。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3年履职情况,结合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院党委书记李怀珍、院长郭文兵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支部结合“夯基础、强内涵、创品牌”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两年计划规范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建设,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方向引领、组织保证和精神支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