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供稿: 文/图 宋金星 时间: 2024-01-08 次数:

1226日下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在能源302教室举行了2020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全体指导教师、煤层气2020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宋金星主持。

宋金星就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意义、选题原则、基本要求、时间任务等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系主任刘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执行上严格落实,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内容;二是要加强学术诚信,做出属于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三是注重实习和生活安全,平安度过大学时光,留下美好回忆。之后,同学们与各自的指导教师开展了分组对接,拉开了毕业设计(论文)的帷幕。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的理解,增强了毕业设计(论文)写作的主动性,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