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招标采购文件集
供稿: 科研秘书 时间: 2023-12-14 次数:

根据豫理工科[2023]3号文件,现对科研经费采购流程进行了梳理,请各位采购人参考附件文件和如下几条采购要点合规安排科研经费采购。

1.正文后附件文件适用于科研经费采购各类工程、货物、设备以及(不限科研经费)科研专著出版。

2.自行采购中各类采购文件交由项目组归档,审计合规责任由项目组全权负责。

3.分散采购中的各类采购文件科技处和项目组各自留档一份。

4.采公开招标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需在院网发布标/竞争性谈判公告,征集供应商参与。

5.采询价或者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需备案询价通知书,只发布采购结果公示

6.采购结果公示:自行采购在院网公示,分散采购在科技处网站公示。

7.根据科研采购管理办法要求,采购评审专家需从科技处建立的专家库中遴选。

8.经过与国资处沟通,出版著作归口科研采购管理,使用教育经费出版著作同样不需要在智慧理工进行分散采购备案,不过需要经济活动立项。科研经费所有采购内容都可免签立项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