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供稿: 程露萍 楚克明 时间: 2024-01-03 次数:

  

    1月2日下午,学院在院楼104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副校长翟耀南、宣传部部长茹艳、组织部副部长彭红星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郭文兵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怀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汇报,他从政治理论学习、岗位履职、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几项历史性突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述职报告后,考核组组织学院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及后备干部的推选。

会上,翟耀南在讲话中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团学工作等方面的重大进展,特别提出学院谭毅老师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实现学校历史性突破;学院新增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矿业工程学科 “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排名进入全球前20名、项目经费近1个亿等方面彰显学院发展的雄厚实力和强劲势头。

最后,翟耀南对学院教职工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慰问和祝贺,希望学院教师勤奋务实,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发展跃上新台阶,开启2024工作新征程。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