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与持续改进 > 正文  
我院副院长刘少伟与学生座谈
供稿人:文/任行阳 图/楚克明  时间:2021-05-31  次数:

为了解同学们的考研意向,帮助他们明确考研方向,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5月27日上午,我院在院楼20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座谈会,副院长刘少伟与采卓1801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少伟首先询问同学们的考研意向,并结合自身的考研学习经历,帮助同学们分析考研各科目的重要程度及复习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接着,针对毕业后就业的同学,刘少伟向他们介绍了如今国内矿井发展趋势与薪资情况,鼓励同学们前往煤矿产业就业,实业兴国,为祖国能源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他亲切询问同学们最近在学习与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耐心进行解答。最后,刘少伟向同学们了解班级通讯入党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座谈会为院领导和同学之间构建了一个和谐交流的平台,让院领导对学生有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为学校及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