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代会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供稿人:马娜  时间:2018-07-05  次数:

能源学院副院长刘少伟作汇报


能源学院副院长李东印作汇报

7月3日下午,学院于院楼201大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支光辉主持。

会议以审核该院2017年度经费结算、审议2018年经费预算和薪酬二次分配方案(修订)为主题展开讨论。会议伊始,能源学院副院长刘少伟宣读《能源学院2017年度经费决算分析报告》和《2018能源学院经费预算》,从行政经费、本科教学经费、研究生经费、学生经费、内涵建设专项经费、人才引进经费、后勤保障经费、中外合作办学经费、党建经费九个项目,阐释了2017年度的经费支出和2018年度的经费预算明细。接着,学院副院长李东印宣读《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薪酬二次分配方案(修订)》,对学院教职工特殊贡献奖励实施办法、出勤奖励及业绩点补贴实施办法、教学与科研发展方面教师资助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代表就《2018能源学院经费预算》和《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薪酬二次分配方案(修订)》展开讨论,对这两个方案进行审议,刘少伟、李东印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说明。随后,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两个方案。

   本次会议在建党97周年之际顺利召开,立意高远,统筹全局。会议的召开使教职工全面了解了该院经费方案,使资金分配公开透明;切实维护了教职工的利益,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了学院建设进程。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