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供稿人:杜嘉昕 任行阳  时间:2021-11-19  次数:




11月16日下午,能源学院在学院104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阎俊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该院党委书记康全玉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奋力开启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康全玉从政治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育、学院建设战略、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该院过去五年在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式与挑战。随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工作期望,强化工作措施,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研究教学型学院而砥砺奋进。
   换届选举环节,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然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各代表以党支部为单位就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随后,会议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康全玉、郭文兵、阎俊豪、杨玉中、李东印、刘少伟、南华、 刘晓光、陈春玲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新能科系与中国长江...[01/18]
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01/16]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