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人:陈春玲  时间:2021-09-10  次数:


9月3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基本程序和方法步骤提出了明确指导和具体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材料;党员同志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视、撰写发言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四个方面,就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检视,并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各党支部将逐条对照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