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师资队伍 > 系部老师 > 机关 > 正文  
陈春玲
供稿人:程序  时间:2017-04-20  次数:

陈春玲_副本.jpg

陈春玲,河南焦作人,在读博士,讲师,现任能源学院党建专职组织员,兼职研究生辅导员,河南理工大学党校兼职教师。曾获省师德演讲比赛二等奖、校优秀共产党员、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工作中注重探索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教书育人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增强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发表论文5篇,参与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四微一体”引领工程基层党的思想建设创新实践)等5项目。顺利通过了三级、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多次组织党员到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组织党员进校园、进社区、进社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学院申报省“优秀组织工作案例”“双带头人工作室”“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工作,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完成学院获批教育部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工作。

2019年,获校演讲比赛一等奖微党课比赛二等奖,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作品《初心不忘 梦想在追求中熠熠闪光》获省高校新闻奖评选通讯类三等奖。





最近更新
李怀珍[05/04]
郭文兵[06/02]
邵水军[05/27]
杨玉中[06/23]
李东印[06/27]
刘少伟[10/09]
康全玉[04/20]
孙明俊[11/09]
陈春玲[04/20]
郭臻臻[04/20]
刘晓光[04/20]
康继春[10/13]
赵佳[09/19]
封静[04/20]
刘雅娴[04/20]
程露萍[04/20]
丛睿钰[06/17]
岳帅帅[09/01]
杜嘉昕[12/10]
郭景霞[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