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情暖能源”考研助航活动
供稿: 杜嘉昕 张坤驰 黄岩 王浩宇 时间: 2023-12-04 次数:


                                                              

12月4日,为缓解学生心理压力、提振考研上岸信心,学院在104学术报告厅开展“情暖能源”考研学生代表座谈暨暖心礼包发放活动。

征途漫漫,只为上岸。座谈会上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指出考研继高考之后的又一次大考,是跨越人生阶段的重要转折。鼓励大家坚持到底,同时期望同宿舍同学能相互勉励、相互支持,共同成就梦想!

同时,学院为每位考研学生准备了温馨祝福卡片和礼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在“上岸”贺卡上亲笔写下祝福语,祝愿所有考研学子们能够成就梦想!为了表达这份祝福,学院还特别设计了寓意丰富的“金榜题名”礼袋,祝愿能源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礼袋里共有6件礼品,寓意“66大顺”:发热暖贴,在寒冷的冬季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寒冬考场不再寒冷,愿能源学子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一战成硕;旺仔牛奶,寄托着学院对同学们福运旺旺的祝愿,放平心态,稳扎稳打;金币巧克力,希望学子们在考场上“巧思成文、巧克难题”,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象征“我最棒”的棒棒糖,寓意苦尽甘来,最终“‘棒’上有名,金‘棒’题名”;一筐筐橙子带着学院诚意满满的祝福,祝愿能源学子都能心想事“橙”,一举“橙”名;助力“旗开得胜”的考神笔袋,祝愿能源学子“妙笔生花”,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这支笔书写出更精彩的人生故事。“暖情”大礼包,每一件礼物都蕴含着美好的寓意。同时,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为考研学子准备有考场用的笔记本、水笔等文具用品。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座谈会的召开和暖心大礼包的发放让同学们备受感动。各位考研学子纷纷表达对学院感谢,同时以更加激昂和自信的状态投入到最后的考研冲刺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