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赴中电建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供稿: 衡帅 时间: 2023-11-20 次数:

11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怀珍、副院长李东印等一行五人赴中电建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中电建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洪亮、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尚路光、副总经理关鹏飞等公司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李怀珍等人首先实地参观了中电建地热开发有限公司的“五位一体”多能互补智能微网综合能源利用项目、中电建地热应用中心和公司光伏、风电运行示范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调研交流。中电建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洪亮对学院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现状、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及新能源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等。李怀珍对中电建地热开发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阐明了本次调研学习的主要目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晓介绍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新能源发展现状、地热能开发和利用、光伏和风力发电、矿井余热利用、储能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并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扩宽了专业教师的认知视野,对强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聚焦科研方向和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