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8个科研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供稿: 李兆欣 时间: 2024-03-18 次数:

3月16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专家在郑州对“村庄下厚煤层倾斜长壁开采离层注浆减沉技术及应用”等8个项目进行成果鉴定,鉴定专家组由煤炭行业放顶煤开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家臣教授、山东科技大学陈绍杰教授、安徽理工大学赵光明教授、国家能源集团张凯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张俊文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李桂臣教授、煤炭智能开采与岩层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高富强研究员、西安科技大学潘红宇教授八位专家教授组成。

鉴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8个项目组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质询,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其中“村庄下厚煤层倾斜长壁开采离层注浆减沉技术及应用”和“动压沿空巷道应力调控原理与围岩长效控制关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孤岛工作面顶板低位坚硬岩层高效致裂与围岩控制关键技术”等6个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会后,李振华副校长对与会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学院8个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了祝贺,同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在2025年再创佳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