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供稿: 杜嘉昕 张坤驰 时间: 2024-03-14 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生了解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和调剂相关政策,增强复试信心,3月12日,学院在104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届考生复试与调剂指导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杜嘉昕老师主持。

高孟伟老师总结回顾了近年来能源学院考研整体情况,详细解读了复试的具体步骤、面试技巧以及调剂规则同时,分享了一些成功的考研经验和案例。高孟伟强调:考研复试作为选拔优秀人才的关键环节,需要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保持冷静与自信,勇敢面对挑战,以最佳状态展现自己的实力。最后,高孟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全力以赴准备复试和调剂环节,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指导会的成功召开,为考生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全面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指导会的召开让他们对复试和调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