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排查整治专项活动
供稿: 卢文斌 时间: 2023-06-06 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理工大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能源学院2023 年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安排,切实杜绝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工作保障,2023年6月2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分两个检查组,对学院所属的60间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院党委书记李怀珍,副院长杨玉中、李东印,实验中心主任张盛等深入各个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危化品安全、气瓶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实验中心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并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敦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做到隐患不除台账不消。

本次大检查彰显了院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决心,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进一步夯实了实验室安全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