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李怀珍与采矿人才班学生亲切座谈
供稿: 高品 王晓统 郭臻臻 时间: 2023-06-02 次数:

5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怀珍在学院201会议室与2022级采矿人才班54位同学亲切座谈,学院教务办主任孙明俊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臻臻主持。

会议伊始,郭臻臻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会议的基本安排,采矿人才2201班和2202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班级同学在北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之后,李怀珍向大家介绍了采矿人才班的培养模式、以往的培养情况和北校区的历史积淀和校园文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北校区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有所得。孙明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人才班的课程安排和考试情况,表示人才班实践类课程较多,大家要发挥优势,推动理论和生产实际的结合。随后,学生代表王晓统、高品、王硕、田玉浩、裴亚东、闫庆等分别发言,分享了入校以来的感受。他们表示,北校区新建的食堂非常受欢迎,大家感觉生活条件更加便利;虽然课程安排紧凑,整体学习仍然有难度,但线下授课使班级同学之间了解加深、班级学习氛围进一步浓厚,大家学习专业课的热情进一步高涨。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内容与单位实际岗位之间的衔接、成人函授课程与目前学业课程之间的优化等问题,老师们表示后续将会和相关部门沟通,及时给大家反馈。

座谈最后,李怀珍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学有所成;二是重视班团组织建设,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三是遵纪守法,提升综合素质;四是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家庭、工作的关系。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能源学院一贯重视各层次学生培养的生动体现,有利于人才班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增强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个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