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讲堂2023年第4期|能源学院举办交通主题系列讲座
供稿: 郭保华 姬培鑫 张哲哲 时间: 2023-05-31 次数:

为切实提升交通运输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国际交流,拓宽国际视野营造良好学术氛围,522,由我院主办的交通大讲堂学术讲座在学院104学术报告厅举行。邀请了来自法国、爱沙尼亚、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八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通智能建模与集成”专题讲座。讲座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教授、河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David BASSIR主持,交通工程系师生一百余人参加。

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Jüri MAJAK教授、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Samuel Gomes教授和David BASSIR教授、法国国立鲁昂应用科学学院Abdelkhalak EL Hami教授、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Sofiane Guessamsa教授、广东工业大学陈贡发教授(澳大利亚籍)、河南理工大学郭保华教授和河南理工大学李香红副教授围绕主题,分别做了题为《优化方法与运输案例研究:移动机器人路径优化》、《可持续城市示范:在法国智能村的应用》等8场学术报告。各位专家学者简要介绍了交通运输领域相关课题的研究经历和研究成果,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解决交通运输相关问题的模型算法

学术讲座使与会师生对交通智能建模与集成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知,提升了学习兴趣,拓宽了科研思路,对提升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