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届交通工程专业部分毕业生重返母校
供稿: 郑聪灵 时间: 2023-05-23 次数:

5月20日,交通工程专业2013届部分毕业生在离开母校10周年之际重返校园,拜见恩师、追忆往事、共话发展。能源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香红副教授主持。

首先,交通工程系主任郭保华教授对来访校友表示了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专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们不仅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时任辅导员郭臻臻,任课教师朱成明、宋晖颖、朱明礼、张亚伟等老师分别发言,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一起回忆了当初上课的情景。随后,毕业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和交流,校友王业宝、朱帝杰、赵紫雅、肖贝贝、李海龙、潘鹏飞、任宁分别介绍了目前工作状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他们从自身职场经历、市场需求、行业发展等方面为交通专业培养方案、科研发展等献计献策,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厚的情谊。最后,郭保华教授为返校校友送上交通工程系所准备的礼品,参与座谈会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返校校友还开展了主题报告、参观校园参观系列活动。相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师生情谊,提高了毕业证们在岗学习工作的动力和信心,也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