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
供稿: 赵佳 梁田 时间: 2023-05-22 次数:

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做好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推选工作,5月20日上午,能源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楼104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赵佳老师和学生代表等共52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佳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作用是推选出锐意进取,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代表,他鼓励每位学生代表不断锤炼自身意志,积极进取,努力争先,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霍杨志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结合以往的工作表现,对现在提出了殷切建议,对学院提出了美好的期望。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参加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明宣读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确定能源学院学生代表为李明、宋鑫阳、霍笑、贾卓凡、刘铭、任静、安立成、曹丁凡、赵灿鑫、赵波、李金壮、南鸿森、华忠旗。

大会在共唱团歌中落幕,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学生工作下一步展开具有重要意义。回首过去,学院学生工作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总结了新经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必将坚持和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传统,尽职尽责,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共同谱写能源学院崭新的明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