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供稿: 陈春玲 时间: 2023-05-10 次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能源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59日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李怀珍同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119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在动员讲话中,李怀珍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衷心祝贺。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要以党员标准提高自身要求,在纪律上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制度,在实践中锻炼党性,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李怀珍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回顾辉煌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讲起,介绍了历届党代会召开时的国内外背景、会议主要内容与历史意义,从党代会的角度回顾党的历史,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秘密到公开、从幼稚到成熟、从局部执政到全国执政的过程,生动阐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好中国。

据悉,本次培训安排的内容丰富详实,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入党条件、程序和要求等内容,采取自学、讲座、专题讨论、实践锻炼等方式进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