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莅院考察交流
供稿: 刘晓/文 楚克明/图 时间: 2023-04-20 次数:

IMG_1081

4月12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鑫、院长杜晓钟、副院长茹忠亮等一行五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书记康全玉、院长郭文兵、副院长李东印、平台主任张小东、新能源系主任刘晓参加座谈。会议由李东印主持。

在213会议室,双方一起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康全玉代表学院对郭鑫、杜晓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郭文兵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郭鑫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及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杜晓钟重点咨询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刘晓从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研究方向、学生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郭鑫、杜晓钟一行参观了地热虚拟仿真等实验室。

本次交流将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而推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