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 杜嘉昕 时间: 2022-06-01 次数:

5月30日下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墨金苑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和2022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郭文兵致辞,他对同学们曲折的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所有毕业生表示真挚的祝贺。对于选择继续深造的同学,他希望在新征程的起点上,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学会学习、虚心学习、热爱学习、勤奋学习,要有强烈的求知欲望。对于走向社会参加工作的同学,他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敢于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少说多做,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他指出,不管将来的道路有多曲折,前程是否似锦,同学们要牢记母校的办学精神: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将自己的前途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心怀感恩,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毕业生代表谷薇帆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同学的眷恋与不舍,展现了毕业生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满腔热忱。

院党委书记康全玉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寄语,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并希望广大毕业生自觉将个人进步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担当作为、厚积薄发,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领导分组为每一位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激昂又深情的校歌合唱,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正式结束。学院的各位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师生们的诚挚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途,相信毕业生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扬起风帆,逐梦远航,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