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供稿: 姬培鑫 时间: 2022-05-25 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缓解同学们的考试压力,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康全玉、院长郭文兵、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及21级辅导员岳帅帅一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我院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及时疏导疫情下学生们的情绪,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引导学生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并叮嘱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领导老师们希望大家把握这难得的大学时光和机遇,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合理作息,加强锻炼,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做好本学期学生离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们对领导老师的问候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