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与持续改进 > 正文  
院长郭文兵与2020级学生座谈
供稿人:文/任行阳 图/楚克明  时间:2021-06-18  次数:

6月17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院领导与本科生座谈会,院长郭文兵与交通工程2003班全体同学就学习、生活、考研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指导。

会议伊始,郭文兵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交通专业大体的培养方案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做好自己分内事的同时也要有自己的想法,现阶段以制定个人目标为首要任务,把基础知识打扎实。随后,郭文兵从就业、个人能力及社会竞争压力角度为同学们分析研究生的学历优势,鼓励大家树立考研目标,并告诫同学们无论是在现阶段的学习中亦或是今后的工作中都要会抓住机遇、把握机会特意强调好班风的重要性,提出班委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进取,鼓励同学们有选择性地参加活动使能力得到全方位的提升最后,郭文兵对同学们提出的入党、专业分方向、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身心健康。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坚定了专业自信,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规划指明了方向,使他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来。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