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与持续改进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供稿人:文/ 孙明俊  时间:2021-06-11  次数:


610日,学院2021“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大赛共有184个项目进行了网上申报,通过预赛评委网评,共43个项目进入到院赛决赛环节。本次决赛设3个会场,采用现场路演和项目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每个会场有5位资深评委进行评审。学院党委书记康全玉、院长郭文兵莅临现场指导,阎俊豪副书记、李东印副院长、教科办、学工办、系(室)项目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参加了活动。

在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从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就业维度、引领教育等方面展示参赛项目。答辩选手思路清晰、语言表达简明扼要,赢得评委高度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运营车防酒驾多功能安全带》等5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智能锚固,协同支护——地下空间岩层控制的变革者》等1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巷道“金钟罩”——基于提升超高回采巷道围岩安全性的顶部袋式充填技术》等25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学院遴选了30个项目,推荐参加河南理工大学校赛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下一步,学院还将针对遴选项目团队开展重点培育和训练,提升项目质量和团队水平,进一步打磨好优秀项目。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