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与持续改进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李东印与2018级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干部座谈
供稿人:文/王肖 图/楚克明  时间:2021-06-09  次数:


64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院领导与本科生座谈会,副院长李东印教授与2018采矿工程卓越班全体班委就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指导。

会议伊始,李东印亲切地询问大家的家乡爱好活跃气氛,减少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在老师的鼓励下,大家畅所欲言,就关心的问题一一发言。对于学生们一致提出的宿舍空调、热水等生活问题,李东印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做了简要答复,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和就业的困惑进行了详细指导。李东印指出,煤炭是国家的能源支柱,需要高水平的煤炭人服务于国家能源战略;近年来,随着煤矿自动化、智能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安全保障有了很大提升,工资待遇明显增加,但是,煤炭行业也出现了高水平人才缺口,希望大家选择煤炭行业、服务煤炭行业;同时,也希望大家读研深造,武装自己,掌握过硬本领,为国家能源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把就业的选择主动权抓在自己手中。最后,李东印在选择和联系研究生导师方面给了大家以亲切指导,建议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未来导师的学术水平和师德师风,要诚恳地通过邮件介绍自己,准确表明自己的意向;同时,李东印就一些同学们在此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不当行为进行了提醒。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关系,既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中的诸多疑惑,又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意向,为我院营造了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