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旧版网站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与持续改进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与2018级交通专业学生代表座谈
供稿人:文/王梦如 图/楚克明  时间:2021-06-07  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2018级交通工程专业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同学们当前遇到的问题,6月3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与学生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与交通工程专业18级全体班委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阎俊豪首先了解了同学们考研和就业意向,对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鼓励大家在做好复习备考的同学,积极参加招生单位的夏令营。对于毕业后选择就业的同学,他指出同学们要对就业信息更多关注,学好专业知识,了解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接着,阎俊豪亲切询问同学们最近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对同学们关注的空调安装、热水供应、暑期留校等具体问题耐心进行记录和解答。最后,阎俊豪表示学院会尽力给予大家最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帮助同学们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让同学们生活更加安心、学习更加放心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最近更新
我校科研经费非委托...[12/14]
【长期有效】硕士研...[10/07]
【保持暂存勿发布】...[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长期有效】硕士研...[09/14]
李怀珍[10/17]
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01/12]
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01/10]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采矿工程专业召开本...[01/0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01/08]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01/06]
学院举行邓文福老师...[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01/05]
院史[01/05]
学院召开“非接触全...[01/05]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1/03]
能源学院举办2024年...[12/29]